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28期 108.12.10發行
108年愛心聯合音樂會圓滿完成

活01-108年愛心聯合音樂會圓滿完成

  「十年風華‧喜樂飛揚」,第10屆愛心聯合音樂會於108年11月2日在熱烈的掌聲及安可聲中,圓滿完成。

  本次音樂會由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與審計部佳音合唱團主辦,監察院愛心會、臺灣鐵路管理局及臺北商業大學慈幼社協辦,邀集司法院、考試院、科技部等機關之合唱團共同聯演,於108年11月2日在臺鐵大樓演藝廳盛大舉行。本年度已是連續第10年舉辦愛心聯合音樂會,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特別商請孫大川副院長,邀請國際知名原住民音樂團體-艾秧樂集上臺演出,使現場觀眾大飽耳福。

  為傳揚對社會關懷及尊重長者之理念,監察院愛心會特別邀請浩然敬老院之長者聆賞此音樂饗宴,並請臺北商業大學慈幼社服務團隊協助引導,現場座無虛席。出席貴賓包括監察院張博雅院長伉儷、孫大川副院長伉儷、審計長陳瑞敏、考試委員楊雅惠及周玉山等都蒞臨欣賞。演出曲目包括我的未來不是夢、祝福、千風之歌、馬蘭姑娘、鄧麗君組曲、新不了情、Perhaps Love、杯底不可飼金魚等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沈醉在音樂美聲中,席間掌聲不斷。

  節目最後由高端禾老師指揮所有演出團體,共同合唱膾炙人口的「外婆的澎湖灣」及「感恩的心」,為音樂會劃下完美句點。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