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34期 109.06.10發行
監察院愛心會舉辦109年度第2次捐熱血活動

活02-監察院愛心會舉辦109年度第2次捐熱血活動

  由於近日血庫需求量俱增,臺北捐血中心每日約需2,000位以上健康捐血人的捐血。為讓醫院血庫不虞匱乏,監察院愛心會特別配合臺北捐血中心,於109年5月27日下午辦理今年度第2次捐血活動。

  本次捐血活動在各單位同仁熱血參與下,共計25人捐血成功,捐出35袋愛心血液。部分同仁因血紅素或血壓等因素,基於健康考量未能捐血成功。特別一提的是,監察院副秘書長劉文仕之夫人-臺灣高等法院法官郭豫珍,特別請休假自行驅車前來參與捐血活動,親切地問候捐血中心及監察院工作同仁,並與愛心會幹部合影留念。

  此外,監察院員工消費合作社特別提供捐血成功者,每捐1單位(250cc)則可獲得監察院「合作社三寶」之一-茶葉蛋,讓熱情捐血同仁可以透過攝取蛋白質來補充體力。該中心與監察院愛心會對各個熱心參與捐血活動者,深表肯定與感謝。

  想熱情參與捐血的朋友們,歡迎一起加入捐血行列,相關資訊請查看各地捐血中心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