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25期 108.09.10發行
圖片 9月16日起將在監察院舉辦「柏臺墨緣—于右任劉延濤書畫精選展」 歡迎各界參觀   

監察院與國立歷史博物館(下稱史博館)共同主辦「于右任劉延濤書畫精選展」,展期自108年9月16日起至10月4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免費參觀,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展覽地點為監察院委員大樓1樓(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2號),歡迎民眾蒞臨觀賞。

為紀念我國近代著名書法家,也是前監察院長于右任先生140週年誕辰,監察院與史博館雙方共同舉辦本次書畫精選展。本次展出,包含史博館典藏之于右任書法作品及前監察委員劉延濤墨畫作品共計9組精選展品。

於參觀畫作之際,歡迎民眾一併參訪監察文史資料陳列室,瞭解監察院歷史沿革、監察職權行使功能及古蹟建築特色等,相關展覽資訊洽詢電話:(02)2341-3183分機610,我們將竭誠提供服務。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