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14期 107.10.09發行
圖片 歡迎參加「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抽獎活動」 您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款「超IN陽光柏臺包」   

鑑於107年11月24日即將舉行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為強化民眾對政治獻金法令的認知及擴大法令宣導的涵蓋率,鼓勵各界透過電腦網路或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至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完成「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特舉辦此抽獎活動。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107年8月16日上午9時至11月23日下午5時期間,至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完成檢測項目,並填妥基本資料,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款「超IN陽光柏臺包」。

監察院將於107年12月下旬,以亂數隨機方式產生中獎名單,並公告於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歡迎各界踴躍參與。(活動網址及操作步驟等資訊詳如附件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