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11期 107.07.10發行
圖片 晴聲社於中正紀念堂「藝起來中正」展現美聲實力   

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下稱晴聲社)長期參與國內各項藝文及公益活動,107年6月23日在高端禾老師及伴奏鍾慧敏老師帶領下,參加中正紀念堂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活動演出。

本次表演曲目相當多元,上半場由綠島小夜曲揭開序幕,接著以雪花的快樂、外婆的澎湖灣、夢田及你是我所有的回憶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吸引許多參觀民眾停下腳步,駐足聆聽。中場特別商請調查官劉建成口琴獨奏,現場佳評不斷,充分展現監察院音樂才子實力。為豐富表演內涵,晴聲社下半場演出不同曲風的外語及臺語歌曲,包括韓國民謠阿里郎、英文歌You Raise Me Up、逗趣的臺語歌曲火金姑及戀戀北迴線,最後以印尼民謠哎呦媽媽作為安可曲。唱畢後,觀眾仍掌聲不斷,要求再唱一曲,晴聲社爰再演唱一次外婆的澎湖灣,答謝觀眾的熱情回響。

音樂可以打動人心、淨化思緒,在晴聲社悠揚悅耳的歌唱及琴韻美聲下,當天成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聆聽,現場掌聲及安可聲不斷。在優美歌聲的陪伴下,讓前來中正紀念堂參觀的本國及外國民眾,享受愉快悅耳的音樂饗宴。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