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10期 107.06.08發行
圖片 監察院舉辦利益衝突迴避及財產申報法令宣導說明會   

監察院於107年5月17日、24日在院內1樓禮堂舉辦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及財產申報法令暨網路申報宣導說明會,邀請「公營事業總、分支機構正、副首長」及「代表政府或公股出任私法人之董事及監察人」到院,講授與其相關之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現行規定及修正草案,並以實際案例讓與會公職人員更加瞭解利益衝突迴避的重要性。此外,會中一併推廣公職人員財產網路申報、授權介接財產資訊的優點,使與會人員更樂於加入授權介接的行列。

與會人員亦藉此次機會,踴躍提出在執行職務時,可能涉及的利益衝突情況及財產申報常見的問題,與業管單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處進行充分雙向交流。

監察院於107年6月亦將持續於院內及全國各地辦理多場法令宣導說明會,各場次之時間、地點均已公告於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宣導專區/ 近期宣導日程,歡迎公職人員踴躍參與。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