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93期 106.01.10發行
圖片 監察院院長張博雅、監察委員陳小紅、王美玉組團訪問印尼   

為強化監察院與印尼國家人權委員會之雙邊合作,並促進與印尼政府人權機構及非政府組織之交流,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偕同監察委員陳小紅、王美玉,於105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組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市回訪印尼國家人權委員會,並拜會該國監察使公署、海外勞工安置暨保護局、人權倡議工作小組等政府機關及民間組織,就兩國移工人權保障等議題交換工作經驗與意見,促進雙邊關係並建立友好情誼。

出國期間,代表團並順道巡察我國駐印尼代表處、會晤印尼在地臺(華)商及參訪慈濟印尼分會,藉此瞭解我國在印尼之外交、經貿、僑務、文教及新南向政策等工作之推展概況。據我國駐印尼代表處表示,張院長係近年來以最高現職身分訪問印尼政府之我國官方人員。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