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85期 105.05.10發行
圖片 監察院文藝走廊「2016北美藝術家聯展」開展至105年5月27日 歡迎各界參觀   

監察院文藝走廊自105年3月29日至5月27日,為期2個月舉辦「2016北美藝術家聯展」,藉由多元藝術風格與監察院古蹟建築相互輝映,展出畫作極具藝術及人文價值,歡迎民眾參觀。

監察院為國家最高監察機關,除監督政府施政之落實外,對國家藝術發展各項工作亦甚為關注,院內設有常年展出藝術之空間,今年邀請加拿大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系友會舉辦「2016北美藝術家聯展」,並以「遷徙」為主題,參展者有旅居北美的臺裔畫家,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藝術家,呈現融合多元文化藝術的風格,除體現藝術無國界外,兼容並蓄的展出,亦象徵對多元文化的尊重,正與國際監察機構致力追求「人權保障無國界」的世界潮流相互輝映。

本次展出期間自3月29日起至5月27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參觀,民眾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向服務臺辦理登記後,即可入院參觀。於參觀畫作之際,歡迎一併參訪監察文史資料陳列室,瞭解監察院歷史沿革、監察職權行使功能及古蹟建築特色等,如需古蹟導覽解說服務者,請於預定參觀日1週前,以團體預約方式線上申請。相關展覽資訊洽詢電話:(02)2341-3183分機688,我們將竭誠提供服務。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