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80期 104.12.10發行
圖片 監察院長張博雅及監察委員江綺雯巡察我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監察院長張博雅及監察委員江綺雯於104年11月6日巡察我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善盡監委職責,瞭解館務運作及駐地政務推動情形。

監察院外交及僑政委員會召集人江綺雯針對在臺通緝人士滯留美國,該處與美方聯繫狀況、領務急難救助、無戶籍國民的處理、該處的考核及領導統御、與加州地區名校的合作計畫等表示關心,同時也詢問有關國防軍購及僑情異動等議題,均由該處處長夏季昌及相關主管一一回答。

張院長及江委員亦相當關心政府組織改造新聞局裁撤後,外館國際新聞運作銜接情形,並提醒應充分掌握國內政策推動及海外新聞發布。

張院長及江委員也對該處同仁工作效率及辛苦付出,表達肯定與勉勵。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