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78期 104.10.08發行
圖片 愛心列車開往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   

監察院秘書處同仁於104年9月30日利用午休時間,前往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愛心參訪,並由秘書處連副處長代表致贈愛心會捐款。是日由春暉啟能中心陳院長美花帶領副執行長及社工主任陪同監察院同仁參觀環境,並解說其服務現況等。

春暉啟能中心係成立於73年,接納教養15歲以上智能障礙、自閉症、合併智能障礙的多重障礙者,以「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只有不會教的老師」為宗旨,輔以正常化的原則,運用特殊教育的方法及採取個別化的方案等教學理念, 辦理日間教育課程及夜間住宿教養,提供基本生活教育、職業訓練以至輔導就業,以及家居生活等各式服務,並期許服務弱勢的朋友,促其適才適所,享有人的權利,讓生活和生命相連繫,共同追求全福。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