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72期 104.04.10發行
圖片 愛心列車開往財團法人私立健順養護中心   

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協同審計部佳音合唱團,於104年3月5日共赴財團法人私立健順養護中心義演,除為該中心長者們慶生外,並歡度元宵節。財團法人私立健順養護中心位於新店區安坑,主要服務對象包括罹患短期急症傷害或疫病需長期復健、慢性疾病造成身體功能障礙而無法自我照顧之老人。院內配置有專業服務人員,把中心的長者們當做是自己家人般的照顧,讓長者們能夠有一個「安身、安心」的生活環境。

本次活動除由審計部佳音合唱團表演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亦特別為長者們準備了Irish Blessing、康定情歌、愛的真諦等多首中、西好聽的歌曲,曲風多元,獲得長者們熱情回應。活動結束時,由監察院蔡參事展翼代表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感人。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