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監察委員楊美鈴、蔡培村巡察嘉義市 關心嘉義市棒球原鄉「KANO園區」計畫工程執行成效

  • 日期:106-09-21

監察委員楊美鈴、蔡培村今(21)日赴嘉義市巡察,關心該市棒球原鄉「KANO園區」計畫工程執行成效,除聽取嘉義市政府(下稱市府)相關單位簡報外,並實地巡察KANO園區現況。監察委員並於市府受理民眾陳情。
針對KANO園區計畫議題,監察委員除肯定市府藉由建置KANO園區,營造棒球原鄉在嘉義市的城市氛圍,以棒球作為城市行銷元素,透過棒球認識嘉義市之用心外,並關切該園區計畫是否達成吸引觀光人潮及創造經濟產值等預期效益、KANO園區與嘉義市其他具地方特色景點之串連情形、有無與大專院校或其他文化藝術團體合作,以強化旅遊之深度與創意、未來營運方向及發展願景、後續經營管理維護經費之來源,及辦理委外經營之招標情形等事項,同時期許市府對於發展棒球運動之相關配套措施,允宜妥為規劃,結合相關單位力量,善用周邊場域,發揮相乘效益,俾深化「棒球原鄉在嘉義」之文化認同,成為嘉義市觀光遊憩之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