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監委尹祚芊、章仁香巡察臺中市 受理民眾陳情

  • 日期:104-06-22

監察委員尹祚芊、章仁香104年6月12、17日巡察臺中市,除受理民眾陳情,並關切大里區兒童藝術館經營不善情形。
監委12日先至臺中市新社區,關切市府輔導及推廣當地休閒農業工作現況,並瞭解新社花海節期間交通接駁、疏導管制情形;針對花海節期間交通壅塞、停車場不足、垃圾清運等狀況,監委期許市府妥善研議交通旅運等措施,提升新社區旅遊品質。
監委17日上午前往大里區兒童藝術館,瞭解該館營運現況。鑒於該館之經營不善的情形曾遭臺中市審計處多次提出審核意見,監委因此實地瞭解該館閉館前的委外經營管理狀況、後續委外招商流標原因,以及未來轉型規劃情形。監委表示,市府規劃該館未來用途,應審慎考量原設立目的、財務狀況及可行性評估方案。
監委17日下午於臺中市政府受理民眾陳情,內容包括漏徵地價稅、占用既有巷道、身心障礙補助、勞資糾紛等。隨後並訪視西屯區福氣長青快樂學堂,瞭解市府辦理日間托老的社區照顧服務內容、據點設置等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