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監察院「百年風華 千秋柏臺」特展最後一週 將抽獎送限量紀念品

  • 日期:104-05-21

監察院現正舉辦的「百年風華、千秋柏臺」特展即將於本(5)月31日結束,特展網站「監察院建築百年網」進行的有獎徵答活動也將於25日截止,並於29日從中抽出50名幸運民眾,致贈限量發行的監察院古蹟百年紀念郵票及便條盒,邀請全民把握最後機會逛特展、抽獎品。
監察院為慶祝國定古蹟建築落成100年,於上(4)月24日起舉辦此次特展,除展覽古蹟之美,也整理監察院職權成果,並展出國民黨黨產調查案完整檔卷;另外,監察院議事廳也開放參觀,機會難得。
監察院表示,這次特展除呈現百年古蹟建築之美,更以圖文並茂方式呈現歷屆調查、糾正、彈劾及陽光法案等各項職權行使成果。儘管國內各界對監察院存廢有多元意見,但從特展中呈現的許多深入調查案例,可充分顯露監察院打破政治角力、整飭官箴及保障人權的立場;對促進廉能政治及社會正義的角色,實不容抹滅,歡迎國人把握機會參觀此次特展,並繼續給予各項建議,一起打造全民監察院。
有獎徵答活動請點選下列網址參加:http://building.cy.gov.tw/ct.asp?xItem=11062&CtNode=2250&mp=52
有獎徵答抽獎紀念品項請見附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