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監察委員王美玉、江綺雯、包宗和巡察臺北市、連江縣

  • 日期:103-10-21

監察委員王美玉、江綺雯、包宗和於103年10月15、16日巡察臺北市及連江縣。
3位監委15日上午前往臺北市議會拜會議長吳碧珠,隨後拜訪市長郝龍斌瞭解北市對食安問題的監督,並實地巡察「1999」市話中心及災害應變中心,了解人民陳情及1999臺北市民當家熱線運作情形。
15日下午監委前往南竿雲臺山拜會馬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曉明中將,瞭解連江地區整體軍備情形及軍中管教、心理輔導是否得當並關心軍醫設備;翌日上午則前往南竿福澳港,瞭解連江地區海上航運概況,並巡察臺馬輪運輸安全,隨後並至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關心馬祖觀光困境;下午旋即前往連江縣議會拜會陳貴忠議長,瞭解議會運作情形;並在縣府受理民眾陳情及聽取縣政簡報,三位委員除針對連江縣政府向交通部申請全額補助購置交通船計畫進度嚴重落後、預算執行情形不佳要求說明,並對連江縣政府於老人照顧、育兒津貼、新移民、社工政策表達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