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調查高雄氣爆案 監委10月1日將南下詢問陳情民眾

  • 日期:103-09-29

為調查103年7月31日晚間發生的高雄氣爆案,監察委員李月德、陳慶財、楊美鈴、江明蒼、陳小紅等人將於10月1日專程南下高雄,針對該案詢問陳情民眾,並關心災民所需,歡迎民眾現場登記陳情。
監委將於10月1日下午2時至4時,在高雄市審計處(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光街239號)6樓禮堂,詢問高雄氣爆案陳情民眾。欲陳情者可於當日下午1時50分至2時30分現場登記陳情。
監委表示,為使民眾皆有機會陳情,同一團體、相同性質的陳情人,請儘可能推派1位代表彙整陳情內容,把握時間扼要陳述;並請儘可能備齊書面說明及佐證資料,以利本案後續調查。監委將按照登記順序詢問陳情民眾,如因登記案件太多,未及當面陳述者,可於事後以書面寄送監察院,或直接透過監察院全球資訊網首頁右上角「陳情信箱」陳訴。
監委補充表示,當日詢問僅限高雄氣爆案為限,容不受理非屬本案之陳情。監察院將於10月下旬赴高雄地方巡察時,另安排受理陳情時段,屆時請非屬本案的陳情民眾可多加利用。